光系男子爱好者/沉迷吸鹤/猫派

【周黄片段】你喜欢我

准备二月底写完,了却心愿

世邀赛背景,待扩写,想写一个为难少天的小周,先发出片段来爽一下

                                                                       

周泽楷推开门,横躺在休息室的单人沙发上,捧着个手机的,可不正是黄少天。他的手指在屏幕上飞快地敲击着,好像是在和谁聊天。还可以和人聊天,看来感冒也不是很严重啊。见这一幕,周泽楷腹诽。

 

“你喜欢我?”犹豫了一会儿,盘桓在脑子的的那句话还是说了出来,带着点对问句本身的怀疑,周泽楷不自觉地沉下了嗓子。就算眼下离他足够近,他的话听上去也像是一堆没有任何意义的音节。更何况是五米开外沉迷手机的黄少天,所以即便是联盟里公认的的机会主义者也没有捕捉到。

但是这动静好歹吸引了这位病号的注意,黄少天扭过头,抻着脖子,视线越过高耸的沙发背飘了过来,这才发现伫在门口的周泽楷。“是周泽楷啊,你们结束了?有没有给本少带吃的?队长他们呢?”话音刚落,仿佛这才被倦意侵袭了一般,他放下手机伸了个懒腰,还附带一个虎牙大露的黄氏哈欠。

 

“你送吃的。”周泽楷给黄少天看他的手掌,上面安静地躺着两颗大白兔奶糖,头和头碰着。

这什么跟什么?周泽楷在说什么?黄少天感觉自己可能开始发烧了。

“没有粉丝……信是你写的。”周泽楷继续说,不给黄少天插嘴的机会。他抬起头来直视陷在沙发里的黄少天,眼睛发亮,尾音短促而肯定。

黄少天这才明白过来,他觉得周泽楷的视线简直比镭射还要厉害些,照得人发晕。感冒加持让他引以为傲的判断力机制运转不灵,垃圾话却像有了自主意识一般抢先冲了出来,“我去!周泽楷你可别乱说你哪只眼睛看到我给你写信了,还是匿名的我有病吗?”

“没有署名,没告诉别人”周泽楷深邃的眼窝下一对黑白分明的眼睛径直盯向黄少天,仿佛将他牢牢锁定,下一秒便是一击致命。

“你喜欢我。”

 “别开玩笑了周泽楷你是不是在摄像?手机藏在哪呢哪呢快拿出来?我去他们竟然派你来,我就知道他们不会放过我,老叶你在门后吧我闻到你的烟味了!”

“你喜欢我。”

“别玩了周泽楷!你说说这话耻不耻?耻不耻?都是大男人说什么情啊喜欢的。恶搞也不能这么来吧!” 黄少天从沙发上跌了下来,他一边正坐回去,一边将毛茸茸的脑袋转来转去寻找可疑的摄像头——他坚定地认为国家队的其他成员正躲在哪个小房间里对着屏幕欣赏着他的窘态。

 

“你喜欢我。”周泽楷像是没听到,迈开长腿三两步走了过来。

“……”黄少天沉默了。

“你喜欢我。”周泽楷不依不饶道。

  "......"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你喜欢我。”周泽楷最终站到了黄少天跟前,他的音量一次比一次响,语气也一次比一次坚定。

“次奥!”黄少天转开头,拒绝和这个开了挂的周泽楷对视。他现在还有点转不过脑子来,什么时候暴露的?

周泽楷的一只膝盖已经放到了沙发上,将黄少天困在了方寸之间。平日里他绝对不会如此咄咄逼人,不肯直面问题的黄少天给了他莫大的勇气。

 

一时间黄少天心中警铃大作,他的颈部不自觉地僵硬起来,上面毛孔全炸开了。 

评论(7)
热度(3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