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系男子爱好者/沉迷吸鹤/猫派

关于雪女

想要稍微写写网易阴阳师手游中最喜欢的小姐姐们。

先存一下关于雪女的几个小设定。
1.虽然不记得以前发生过什么,但是总觉得和大家相处气氛很微妙。比如在天邪兄妹小声议论着什么的时候,突然走过去会把他们吓一跳。
2.对晴明大人有不一样的感觉,如果一定要说出个所以然的话,那就是,呆在晴明大人身边觉得很安心,没有悬浮在空中的感觉(哪怕明明悬浮着)。 
3.怕热,会有灼伤感,但是很喜欢。 
4.除了真实的热(凤凰火),暖心的东西(例如感情)也会让她觉得热。
5.很在意天气。
6.以前在雪原的时候,天气没有什么变化,来到晴明的寮中,才发现京都天气的美妙,变化的四季,花花草草。 
7.虽然不承认,但是潜意识地为夏天的到来而感到快乐。大概是因为,大家都会在最热的那几天,找自己闲聊吧。
8.被需要的感觉很好,不过还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比较好。
9.和凤凰火住隔壁,是主动向晴明大人请求的。
10.住的很远的大天狗好像和寮里的同伴不太融洽,这是为什么?但是不是很想知道答案

评论(2)
热度(4)

©  | Powered by LOFTER